冷血榔頭男收押 打死女老師後還想搶車報復女友

▲ 殺女師嫌犯移送,供稱和女友分手殺人洩恨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12月初發生在高雄左營的女老師命案,雄檢8日下午向法院聲押38歲劉姓嫌犯獲准。劉嫌供稱因為和女朋友分手心情差,原本喝完了酒買榔頭要攻擊女友,還想要同歸於盡,但一時找不到女友,加上和女老師發生擦撞心生不滿,才會把怒氣轉移到死者身上,而破案的兩個關鍵,即是血掌印與死者身上的行車紀錄器。

陳姓退休女教師3日獨自駕車到高雄市左營區哈囉市場買菜後,被發現陳屍車內後座腳踏板,頭頂、左後腦、右耳附近被鐵錘重擊,檢警還在車內找到疑似頭蓋骨碎片,警方7日將藏匿在高雄市楠梓區台糖量販店美食街的劉姓嫌犯逮捕到案。

即使低頭認錯,但一切已經為時為晚,劉姓嫌犯(上圖)酒後發狂,拿榔頭殺害60歲陳姓退休女教師,其實他一開始鎖定對象,可能是他的女朋友,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正威表示,「我們研判是有這個方向啦!他就是想要對他的女友不利,想要報復女友這樣,一起同歸於盡。」

劉嫌供稱,因為女朋友提分手,他無法接受,想要報復先到五金行買了把榔頭,還將把柄鋸掉方便攜帶,但是還沒找到女朋友,就在孔廟附近差點和女老師發生擦撞,才會把怒火全都轉移到女老師身上,趁女老師不注意時開車門持榔頭殺人,陳正威表示,「直接把駕駛座車門打開,就拿鐵鎚攻擊被害人,使被害人完全沒有反抗的空間。」

▼ 榔頭狠砸死女老師!劉嫌多項詐欺前科。

嫌犯拿榔頭重擊女老師頭部,連打了14下手段凶殘,搶了兩千多元的現金,變裝騎車逃逸,由於事發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又找不到目擊者,讓警方一開始相當頭痛,後來是從死者身上的行車記錄器發現嫌犯的身影,再從榔頭找到賣場,比對他買完榔頭後騎車離開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安全帽跟紅色機車特徵都一樣,覺得他可能涉有重嫌,以車牌找人。

劉嫌失手殺死女老師後,曾發動汽車要開走,但排檔鎖打不開,於是搶走死者剩餘金錢後就離開,陳正威表示,「劉嫌供稱他說是為了搶車子去找女友。」警方除了以車牌找人之外,也在死者車上找到血掌印,依照上面的指紋確定兇嫌身份,掌握到這兩個關鍵證據,警方出動逮人,也讓凶嫌伏首認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