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車站驚現「無頭阿伯」! 網友半夜超驚嚇

▲網友在PTT上貼文,指半夜在北車遇到「無頭阿伯」。(圖/翻攝自PTT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恐怖都市傳說又一樁?一位網友8日在PTT笨板貼文,指自己半夜11時多,在台北車站驚見一位「無頭阿伯」,嚇得他以為撞鬼。沒想到換個角度觀察,才發現原來阿伯只是低頭在玩手機。文章貼出後,許多網友還很壞心恐嚇,「沒有阿伯阿」、「只有看到走廊」。

鄉民dada0419(黃拉奇)8日在PTT笨板貼文,寫出自己奇特的遭遇。他日前晚間11時多在台北車站行走,意外發現前方竟然出現「無頭阿伯」,左手還拿著一大袋裝滿物品的袋子!好在換個角度再拍一張,發現阿伯只是在低頭滑手機,由於頭跟身體呈現L型,從後方看起來才像「無頭」。

文章貼出,許多鄉民開始「弄鬼」,有人說,「整張照片中都沒看到阿伯呀」;也有人說,「照片中人好多唷,哪位才是你說的阿伯?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阿伯應該是患有僵直性脊椎炎,建議大家不要隨便開玩笑。

▲真相揭曉原來只是虛驚一場,阿伯是位低頭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