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棒球/觀察青棒投手 許銘傑:下盤不夠紮實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Nike棒球訓練營今(8日)進行第二天,邀請Lamigo桃猿隊投手許銘傑擔任指導教練,經過短短一下午課程,對於這些小球員的印象,許銘傑認為雖然普遍下盤還不夠紮實,但小朋友體格條件實在太好了。


 ▲許銘傑擔任投手指導教練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過去曾旅日14年,許銘傑之前大多接觸日式棒球觀念,他表示這個訓練營有來自美國、日本、台灣的教練和選手,每個國家的球風都有其優點,對於小球員來說,只要能對選手有所幫助,都可以加以吸收成為自己的東西。

針對國內青棒投手,許銘傑認為,普遍來說投手們下盤還不夠紮實,如果下盤力道夠,基本投球動作就不會偏差太多,也不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動作出現。

接受許銘傑臨場指導,平鎮高中投手吳峻安表示,能獲得這麼有名的球員指導,感覺很開心,今天主要做姿勢上的修正,許銘傑提醒他投球時手部不要太早開掉,盡量往前延伸,身體也避免太快衝出去,另外,他也想學習許銘傑擅長用頭腦配球,才能延長投球生命,希望今日所學未來能夠吸收並且活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