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拱朱」做黨魁聲音多 朱立倫:希望黨內多做事少說話

▲朱立倫8日出席活動時表示,希望黨內秉持多做事、少說話的精神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出席美商祥茂光電位於林口新廠落成啟用典禮時,被媒體詢問到國民黨內有許多人都希望拱他做黨魁,朱回答,不會忘記自己是黨員責任,但是該說的話都已經說了,現在是做事的時候,希望全黨都能秉持「多做事、少說話」的精神。

據報導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點名朱立倫要「勇於承擔」責任,「拱朱」做黨魁的意味濃厚,朱立倫則表示,不會忘記黨員責任,依舊強調「該說的話都已經說了」,現在是做事的時候,希望全黨上下都能「多做事、少說話」。

另外,媒體也詢問朱有關王金平黨籍訴訟案的看法,朱立倫指出,王院長是黨內非常重要的資產,希望「家和萬事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