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三天飲料配麵包!警專生的早餐比監獄伙食還寒酸

▲警專生的早餐往往是1瓶飲料配上1個麵包,相比監獄伙食實在寒酸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、劉東安/台北報導

一日之計在於晨,早餐可以說是一天開始的活力來源!但現在卻有人踢爆,警專生的伙食連監獄中的早餐都不如,常常是1瓶飲料配1個麵包直接解決。讓人不禁懷疑,警專生常有體能等格鬥訓練課程,這樣的早餐,能否維持良好學習狀態所需的營養和份量。

警專生上綜合武術課程,常常一練就是一整個上午,但他們的早餐卻是陽春到不行,一連三天,星期一是麵包,星期二還是麵包,星期三也沒變,警專生早餐常常就是1個麵包,加1瓶飲料,解決一天的早餐。有學生就反應這樣的食物,尤其在冬天更讓人覺得寒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警專編制的廚工,遇缺不補,平均年齡在56歲以上,且早在3年前,學生的早餐配置已開始外包。因為21名廚工每天忙進忙出,就是為了幫4000多名學生準備中飯,人力可以說是非常吃緊。

儘管警專生的早餐1天只要26元,換算下來還算超值,但跟監獄中的熱騰騰飯菜一比,明顯冰冷許多。未來要如何幫這群警專生好好提供伙食,似乎還有提升的空間,否則肚子還沒填飽,可是先苦了這群人民保母。

▲警專廚工也正面臨高齡化的問題,同時也因為人力吃緊,只好將早餐外包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