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義大2年約簽下林旺衛 月薪16萬、附激勵獎金

▲ 義大犀牛簽下林旺衛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古依晴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8日與選秀會第二輪旅美球員林旺衛簽下2年複數約,月薪16萬元,附帶激勵獎金,2015年若出賽超過80場,加上打擊率超過3成,最高可領到60萬元激勵獎金。由於林旺衛受兵役列管,7日剛退伍,因此成為義大最後一位完成簽約的新秀。

林旺衛現年25歲,在6月選秀會時,被犀牛以第二輪選走,當時他對自己順位排在前面相當驚訝也很開心;他2006年自台中高農(現為興大附農)畢業後,就赴美展開5年的美國小聯盟生涯,最高層級至雙城1A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旺衛2013年被釋出後,回台灣體大繼續學業,為解決兵役問題而再入國訓隊,他連2年春季聯賽表現優異入選中華成棒培訓隊。

義大目前外野已有胡金龍、高國輝和行使自由球員的張建銘,再加上拿下最佳進步獎的張詠漢,可說人才「滿出來」,但林旺衛曾表示,有競爭才有進步,自己三個外野位置都可以守,想必義大新球季外野競爭將更激烈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旺衛義大犀牛義大選秀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