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為開唱「戒酒2週」:你沒看到我現在手在抖嗎?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田馥甄6日、7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,姐妹Selina也連兩天力挺,慶功宴也現身大吃,讓主持人阿娟忍不住虧她「很放得開」。至於演唱會是否有做什麼特別準備,田馥甄笑說「我戒酒2週了,你沒看到我現在手都在抖嗎?」

▲田馥甄自招為了演唱會戒酒2週,「沒看到我現在手都在抖嗎?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田馥甄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「如果」,談起跟SHE唱小巨蛋的感覺有什麼不一樣,她笑說「自己唱的時候很怕Talking,因為我沒有姐妹她們那麼好笑,有一度很希望公司會給我驚喜,把Ella跟Selina升上來幫我Talking,但結果是沒有。」並表示「唱SHE的時候,我只要負責三分之一的部分,另外的時間就看她們兩個開脫口秀就好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日晚上在念工作人員感謝名單時,田馥甄開了一個身邊工作人員的玩笑,接著大喊「支持多元成家」,引爆在場歌迷們的掌聲,對此她表示「我一直都是支持的啊!那個同事剛好是適用多元成家法案中的一員,所以我才會這樣說。」

至於是否有為演唱會特別做什麼準備,她表示自己有特別進行體能的訓練,還有做瑜伽,另外就是「戒酒兩週」,希望在鏡頭上看起來可以瘦一點,「因為演唱會光都是從下面打上來,所以希望能讓臉看起來緊實一點。」她也開玩笑說「你沒看到我現在手都在抖嗎?」被問到幫自己的表現打幾分,她則表示「姐,沒有再打分數的!」

▼田馥甄坦承Talking的時候,很想要Ella跟Selina上台救她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