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余晏將接觀傳局長? 柯文哲:被遴選人之一

▲據傳簡余晏將擔任台北市觀傳局長一職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近期馬不停蹄籌組小內閣,目前除了除兩名副市長、衛生局長、體育局長已定案外,再傳出台北市觀傳局長將由柯文哲競選時期的發言人簡余晏出任。柯文哲8日表示,一個職務有很多人選,簡余晏為被遴選的人之一,而截至目前為止,簡余晏未對此事作出回應。

今日有消息指出,簡余晏將出任觀傳局長一職,成為柯文哲小內閣首位具有民進黨籍者。對此,柯文哲8日上午受訪表示,正確來說,簡余晏可說是「被遴選的人」,但一個職務有很多人來選,都可以再討論;另外,柯文哲也再次解釋,曾說「競選團隊不是執政團隊」的意思為「競選團隊不一定要進市府團隊」,若要進市府,同樣必須重新提出申請。

據了解,簡余晏原為台聯成員,2006年當選台北市議員後,於2008年轉入民進黨,2010年以民進黨黨員身分再度參選台北市議員並成功當選;不過,她在2012年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中山、松山區立委時,敗給國民黨立委羅淑蕾;2014年九合一大選時則擔任柯文哲競選團隊發言人。

▼柯文哲表示,簡余晏是職務人選之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