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家瑞拍吻戲前有強迫症! 一一列出令人傻眼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寇家瑞8日和曾獲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李亦捷,出席公視人生劇展《黑暗中的笑臉》活動。他自爆戲裡外強迫症都上身,症頭上來時會擦門把、洗手,拍戲前還要「淨身」洗澡才肯出門。他說「有時我好像可以跳出來看著自己做這些事」。

▼寇家瑞出席公視人生劇展《黑暗中的笑臉》,和李亦捷身高差備受注目。(圖/公視)

劇中主角「魏亭」角色性格怪異而複雜,也跳脫寇家瑞以往扮演的角色,「黑暗」挑大樑,寇家瑞壓力不小,劇本也爬滿螞蟻般筆記。為戲還深入研究強迫症,他說「有些研究說,愛情可以治療強迫症」也與劇中角色恰好做了呼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寇家瑞也談到嚴格父親,表示父親自我要求很高,現在雖與他同行,也曾有同劇,卻沒有一起演出經驗。「但面對他時的那種焦慮是鑽進潛意識,拿不掉的」,他也說「向他看齊,現在改叫父親『寇哥』」。另外,劇裡兩人有場吻戲,拍攝前大方的李亦捷用漱口水漱過就要上陣,她笑說「沒想到寇家瑞在浴室裡刷牙,像要把一顆顆牙刷乾淨一樣」,讓她苦笑「我輸了。」

▼寇家瑞和李亦捷的超萌身高差。(圖/公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