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法國鬥牛犬沙灘快跑仆街 連續翻滾停不下來

▲▼法國鬥牛犬沙灘快跑仆街了,一路連續翻滾停不下來。(圖/翻攝自網路影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曾經分享柯基犬為何不適合在沙灘上跑? 因為會「仆街」一文,而其實還有一種狗也不適合在沙灘快跑,就是「法國鬥牛犬」,因為牠們有可能會翻滾到停不下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專門分享搜奇搞笑影音的臉書網站Spi0n,日前刊出一則法國鬥牛犬在沙灘奔跑的有趣影片,只見奮力向前衝的狗狗忽然一個蹌踉、屁股朝天往前翻滾,圓滾滾的身體居然停不下來,又再側翻了一圈,狗狗瞪大眼睛盯鏡頭的逗趣表情,似乎在說:「我怎麼會這麼糗啊!」

影片11月25日上傳至今超過千萬人次瀏覽,20萬人轉發分享,網友都好同情跌倒的法鬥犬,卻還是被牠搞笑的「仆街」瞬間逗得哈哈大笑。

▼影/取自Spi0n粉絲團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 

Spi0n 貼文

關鍵字: 汪星人法國鬥牛犬仆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