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雲海晚霞穿透楓樹林間 台中大雪山正是楓紅最美時節

點評:早上賞楓,傍晚賞雲海夕陽,太享受了~~~

▲大雪山現正進入楓紅全盛時期。(圖/東勢林管處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全台目前還有哪裡能賞楓?許多追「楓」族心中的賞楓秘境-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現在正進入楓紅最盛期!在12月中旬前是最佳賞楓時刻。

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,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楓樹以台灣紅榨槭、青楓、楓香、尖葉槭等為主,自12月起逐次上妝,目前轉色程度依區域不同已達3成,隨著本周寒流來臨更加絢麗、繽紛,把原本翠綠的森林染上片片的金黃、朱紅,更添一分晚秋蕭瑟。

目前從大雪山林道20公里開始,層層楓紅沿路點綴,在35公里收費站、稍來山步道,43公里遊客服務中心及49公里小雪山區域,艷紅楓景更是賞心悅目。此外,現在正是大雪山雲海季節,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,翻騰起伏、瞬息萬變,楓葉的一抹嫣紅映稱雲海及晚霞,這般如詩如畫的浪漫美景,等著旅客親自前往用眼睛一一捕捉!

▼賞楓期將進入尾聲,趕快到大雪山追尋紅葉的尾巴吧!(圖/東勢林管處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超消暑!「放大18倍刨冰機」在桃園

桃園2024最優親子景點開箱!

基隆雨天景點!坐飛艇模擬F16駕駛艙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高雄最新飯店「帕鉑候工所」4/30開幕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