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湄南河畔最高「爛尾樓」 瑞典男上吊7天沒人知

▲泰國曼谷在金融風暴之後,出現許多荒廢的「爛尾樓」。圖為沙吞獨特樓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曼谷的房產近年來深受台灣投資客的喜愛,不過,在1997年的金融風暴之後,卻留下許多未完工的「爛尾樓」,其中湄南河岸一座49層樓高的「沙吞獨特樓」日前卻傳出有一名瑞典人在第43樓上吊自殺,讓爛尾樓的治安問題再次成為當地的熱門話題。

綜合泰國當地媒體報導,當地警方在6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,他自稱是一名攝影愛好者,當時打算爬上曼谷最高的爛尾樓「沙吞獨特樓」(Sathorn Unique Towers)拍攝曼谷夜景,沒想到卻在43樓的廁所看到「鬼影」,好奇上前查看發現是一具外籍男子的屍體,嚇得當場拔腿就跑。

▲沙吞獨特樓全貌。(圖/翻攝自The Nation

警方前往現場勘驗時發現,這名上吊的外籍男子身穿藍色上衣、牛仔褲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從死者遺留下來的錢包中發現一張瑞典的駕照,以及2張信用卡,且經法醫鑑定後,確認死亡時間已超過7天,因此排除他殺嫌疑。

警方隨即聯繫瑞典駐泰大使館,並通知死者家屬前來辦理後事。據了解,曼谷在金融風暴前大肆興建豪華公寓大樓,隨著越來越多業者破產,讓原本的豪宅全成了爛尾樓,有些荒廢比較嚴重的還有鬧鬼傳說,目前某些爛尾樓已派有保安管理,嚴禁外人隨意進出。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