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難產30小時 「早安少女組」41歲中澤裕子再懷孕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「早安少女組」初代隊長中澤裕子2012年嫁給資訊業社長,同年11月誕下1女,然而當時她是39歲的高齡產婦,因此難產了30小時,所幸母女均安。現年41歲的她7日在個人部落格上發文,「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。」宣布懷第2胎。消息公布後,許多演藝圈好友留言祝賀,並提醒她要注意身體健康。

▲▼41歲中澤裕子7日在部落格宣布再懷孕。(圖/翻攝自中澤裕子部落格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澤裕子開心地宣布,她和老公都很期待小生命的降臨,再懷第2胎的心情也比第1次懷孕平靜許多,未來將會視情況減少工作。不過,這段期間她曾聽到前輩抱怨,「懷孕期間要忙著照顧小孩,非常辛苦。」讓她擔心不已,但一想到家庭將迎來新成員,便感到幸福不已。

此外,早安少女組的成員知道中澤裕子再懷第2胎的消息後,紛紛在部落格留言道喜。已退隊的團員飯田圭織回復「離預產期還很久,冬天懷孕要注意保暖!」2月才剛新婚的前成員高橋愛也羨慕表示「前輩,恭喜你!」

▼早安少女組前成員飯田圭織(後左二)、高橋愛(後右一)留言祝賀。(圖/翻攝自日網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