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逸民夫妻吵架險退通告 曾國城笑:最後哭著牽手和好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曾國城、嚴立婷主持的衛視《一袋女王》邁入1000集,8日錄影這天特地請來巴戈、方芳芳同場祝賀。主持兩性話題節目以來,曾國城坦言從中學習了不少事物,令他印象最深的,無疑就是兩、三年前宋逸民、陳維齡夫妻來錄影,原本的爭吵狀態的夫妻,最後在節目中和好,讓他記憶猶新。

▲曾國城、嚴立婷節目邁向千集,巴戈、方芳芳特地前來祝賀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曾國城透露,當時宋逸民與陳維齡疑似爭吵鬧不愉快,夫妻倆本來一度想退通告婉拒錄影,但最後仍進棚。該集節目主題正好談到夫妻關係,也讓宋逸民夫妻倆從原本的緊張狀態,變成牽手和好,更在錄影當下哭成一遍,該幕令主持人曾國城難以忘懷,直說:「節目有集體療癒的效果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逸民、陳維齡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