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改與猛男吃生蠔 前HBL球員掀醋罈:好想純真的你

▲ 女友PO生蠔喊猛男「老公」,前HBL球員打翻醋罈持槍綁人盜領49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名竹聯幫雷堂份子在臉書上看到前女友和1名猛男出國遊玩,還PO照曬恩愛,一時醋勁大發,潛進女友家中持槍逼吃8顆安眠藥,還趁機拿走女友提款卡把49萬元存款盜領一空,逃亡3個多月落網後,警方發現這名陳姓男子高中時還打過HBL,因為表現優異保送大學體育系,沒想到畢業後不學好,三番兩次被逮。

警方調查,陳姓嫌犯今年31歲,曾經是HBL球員,看似前途大好,後來卻加入幫派,他在夜店圍事期間認識1名李姓夜店女會計,兩人進而交往,今年6月他發現女友和另名男子出國玩遊,一張張照片中,女友穿著比基尼躺在沙灘上拍照露出開心笑容,她與同出遊的猛男大方曬恩愛,甚至在臉書PO出生蠔照片,還寫「老公表示...」兩人關係曖昧。

陳姓男子覺得自己被戴綠帽簡直氣炸了,8月間持槍到女友住處理論,不僅逼吃8顆安眠藥,還嗆聲要同歸於盡,要女友交出提款卡後,先到桃園中壢,再到嘉義又到高雄,沿途盜領女友存款49萬元,逃亡3個月這段期間,他也曾在臉書發文,「沒想到我們的結局會是這樣,好想純真的你,不知何時才能放下,何時才能不執著。」

對女友念念不忘,卻演變成持槍上門的恐怖情人,被害人直到發現存款被盜領才報案,李姓女子說兩人早已分手,不懂為何陳姓嫌犯還要如此激烈。

警方調查,陳姓嫌犯已經不是第1次被捕,兩年前台北市松山區波斯餐廳曾被黑衣人翻桌,落網嫌犯裡也有他。每個人都摀著臉,就只有陳姓嫌犯不遮擋,對鏡頭比YA像是連拍一樣換了好幾個pose,三番兩次被捕卻不知悔改,這次打翻醋罈子,持槍恐嚇女友,要為自己的激烈手段付出代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