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非婦女做粗活 雙手照樣超嫩的秘密!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乳油木果油是廣為人知的護膚保養成分,在乾冷的冬天使用更是能讓肌膚感受到深度的滋潤,在西非布吉納.法索的婦女們在代代傳承的技法下,以雙手製作乳油木果油,因為內含的Omega 6等多種天然成分,婦女們的雙手並沒有因為做粗活而變得粗糙,反而養出一雙柔嫩細緻的雙手。

乳油木果油的護膚優點也早已被保養品牌L’OCCITANE看中,在1980年代初期,就開始將這成分用於保養品之中,時至今日,乳油木系列也成為明星商品之一,在2015年,品牌也以全新的肌膚保濕概念,即將在1月16日推出乳油木臉部保養系列,透過不同濃度的乳油木果油添加,讓不同膚質的需求都可以擁有恰到好處的保濕潤澤。

這次推出的品項包括乳油木保濕凝霜、保濕霜、保濕護唇膏、卸妝油、卸妝乳、化妝水,其中,乳油木保濕凝霜添加5%的乳油木果油搭配向日葵籽油,擁有清爽的凝膠狀質地,可以迅速滲透進肌膚,長時間滋潤保濕。而另一款保濕霜則添加25%的乳油木果油,比起保濕凝霜更加滋潤,適合乾性或是極乾性的肌膚,可以達到深層滋養。

▲乳油木保濕凝霜50ml/$1300、乳油木保濕霜50ml/$1350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