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栢芝被控汙1000萬沒上節目 經紀人涉嫌偽造文書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當前夫謝霆鋒開開心心的和王菲上演「世紀牽手」時,港星張栢芝卻很不好過。近日她遭到北京金牌經紀人宮廷海爆料,拿了2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026元)通告費,最後卻臨時抽身沒參加《女神的新衣》,涉嫌詐騙。但張的前經紀人余毓興出面反擊宮更改合約,雙方隔空互嗆,都希望法院能給一個公道。

▼前夫甜牽王菲,張栢芝被控汙1000萬沒上節目。(圖/東方IC)

據大陸媒體報導,宮庭海在受訪時表示,近2個月來不斷連絡余毓興,想要拿回200萬人民幣,但都未見回應,且張柏芝也沒有意願理睬,因此決定提告。律師葉海波證實,他在2個月前已向北京朝陽分局經偵大隊報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海波了解案情後分析,由於余毓興當時已經離開新亞洲娛樂公司,不是張栢芝的經紀人,女方應該是不知情。但剛開始余毓興涉嫌合約詐騙的新聞曝光時,張栢芝試圖幫忙掩蓋事實,也沒有明確授權工作內容,可能讓她成了共犯。目前有關單位仍在調查其中關係。

▼張栢芝前經紀人余毓興被控涉嫌偽造文書。(圖/新浪微博)

從目前的證據看來,余毓興當時代表張與宮庭海所簽的合同中,偽造了海頌集團公章,因此的確是涉嫌合同詐騙,而香港對商業合同中偽造的處罰嚴厲,未來可能受到相當重的罰則。

余毓興面對指控,解釋是宮庭海更改合約在前,和之前談的來賓、內容不同,連主辦的節目單位都更換,200萬也根本就沒匯到戶頭裡過,且對方尚欠100萬人民幣未還。但《女神的新衣》製作人則出面打臉余毓興,表示對方早知製作單位已換,仍執意違約,給節目帶來巨大的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