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/ 六戰全勝 清華大學捧8835盃大專乙組冠軍

文/海碩運動

由高雄在地品牌8835咖啡發起,大台中糕餅協會理事長周子良、薔薇派董事長黃敏益、克洛浦水素棒董事長謝新茂等本土產業名人聯名贊助的「8835盃全國大專乙組男子網球團體錦標賽暨12歲級青少年錦標賽」,7日在高雄陽明網球中心展開決戰,最終清華大學在賽事第二天再奪三連勝,順利問鼎冠軍。

▲清華大學於8835盃封王(圖/網協提供)

大專乙組團體賽事7日展開八強戰,首日以各分組冠軍之姿晉級的清華大學、南台科大、屏科大、高醫大A隊仍展現宰制力,紛紛闖進四強。而清大與南台科大更分別以2-1晉級決賽。

清華大學面對實力堅強的南台科技大學再次陷入苦戰,雙方戰至一比一平手後,才由清華大學拿下第三點,取得冠軍,順利抱走兩萬元獎金及一萬元8835咖啡禮券。季殿之爭,高雄醫學大學A隊面對屏東科技大學連奪兩點,取得季軍。

青少年賽事部分,女單羅鈺欣以6-2擊退張嫣茹奪得冠軍。男單陳威丞以6-1擊敗好友藍子瑜奪冠,讓首次奪冠的陳威丞賽後高興的大呼「我做到了!」。男雙方面,地主選手龎鼎宸/周裕翔辛苦地以6-4擊退來自屏東的兄弟檔組合湯城/湯燊,冠留高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南台科大奪下8835盃亞軍(圖/網協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網球團體賽清華大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