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頂狗哥」爆紅 鐵頭上有50公斤水泥和一隻狗

▲「頂狗哥」爆紅,引來很高的回頭率。(圖/取自《浙江在線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慈溪市坎墩街道有位「頂狗哥」近日大大有名,「頂狗哥」名叫蔡湯美,41歲江西人,落腳慈溪14年,是一家陶瓷店的搬運工,一身蠻力頂水泥袋沒頂紅,倒是靠「頂狗」在網路爆紅。

《浙江在線》報導,蔡湯美在網路上「頂」的小狗,是路邊撿回來的。今年2月一個下雨天,他看到小狗孤零零站在街頭,就帶回家,取名「小黑」,有了「小黑」,他萌生頂狗的想法。

蔡湯美過去在一家塑料廠當搬運工,因樓梯太窄,不能扛著走,於是用頭頂,漸漸就練出頭頂貨物的本領,又憑著曾在馬戲團當搬運工時學來訓練動物的技巧,他開始訓練頂小黑,期間曾摔過幾次。

還好「小黑」平衡能力不錯,蔡湯美從頂狗走路練到頂狗騎自行車,再到騎電動車,一共練了兩三個月。練好之後,每天早上上班,他就會騎著電動車,頭頂百斤重(50公斤)的沙袋,讓「小黑」站在沙袋上,一下子引來很高回頭率,路人拿著手機對著他狂拍,迅速在網路上爆紅。蔡湯美最自豪的,不是頂狗,而是能頂200多公斤重的水泥袋,他準備挑戰金氏世界紀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