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層」屬意黨主席人選? 洪秀柱:饒了我吧!

▲洪秀柱呼籲有志之士儘快表態參選。(圖/本報資料照,記者賴映秀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為九合一敗選請辭負責後,黨內傳出「高層」屬意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出來競選國民黨主席。對此,洪秀柱7日受訪時表示,至少到目前為止沒有這回事,「我現在都快急瘋了,要快點找人出來選」、「不要再折磨我了。」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針對黨主席補選一事,洪秀柱呼籲有志之士應儘快表態參選,「吳敦義雖說他不選,但何必呢?朱立倫也應勇於承擔;胡志強若有興趣也可以。」而被問及是否可能參選黨主席,洪秀柱則表示,自己還有一個立法院副院長職務,「饒了我吧!」

不過,除了朱立倫等人,國民黨內已有人表達參選意願。台南市議員當選人李全教7日表示,現在是黨最危難的時候,身為黨員應該要跳出來幫忙,「如果沒有人選,願意站出來參選」,並希望黨內呼聲較高的人趕快站出來。

此外,成功連任的台北市議員李新也指出,國民黨遇到空前慘敗,每個黨員應該要主動承擔的歷史責任,而自己將會投入黨主席選舉,「打死不退」、「絕對是玩真的」。

▼李新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補選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▼李全教7日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。(圖/翻攝自李全教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