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康永執導新片 小S挑大樑?女主角姓名洩露玄機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作家兼主持人蔡康永從美國的電影學院碩士畢業,一直都有個電影夢,如今終於成真,繼之前拍過7分鐘短片之後,他執導愛情電影,還沒開拍就先造成轟動,傳出小S可能會參與演出,不僅經紀人日前證實有電影邀約,從片中女主角的名子來看,似乎也看出一些端倪,讓粉絲非常興奮。

▼蔡康永執導新片小S挑大樑?女主角姓名露玄機!(圖/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蔡康永的新片《吃吃的愛》劇情描述女明星被迫到餐廳打工,從原本敷衍的態度,到最後下決心要考上侍酒師執照,受到餐廳大廚的幫助,2人相愛的故事。蔡曾在受訪時證實,小S會出演其中一個「重要」角色,但礙於需守密原因,沒有向外公開細節,但女主角「上官娣娣」的「娣」和小S本名「徐熙娣」是同一個字,因此很有可能是由她擔任大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僅管蔡康永和經紀人都沒有透露細節,對未來是否會因拍片暫時卸下《康熙》主持棒三緘其口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小S經紀人日前坦承有計畫拍電影,但媽媽則擔心她之前身體不好、暈眩症發作,希望她能好好休息。

▲蔡康永身兼第50屆金馬獎主持人和評審重位,累到顏面神經出問題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其實從蔡康永近幾年的行程就可看得出來,他對於電影的活動的積極度變高,尤其在第50屆金馬獎身兼主持人和評審重位,同時又要主持《康熙》,累到顏面神經出問題,他在受訪時也坦誠「我為什麼參與越來越多電影活動,就是希望讓我自己跟電影圈重新連結起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