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新北市議員席次增 游錫堃:證明我沒踏死小雞啦!

▲游錫堃表示,選戰結果顯示自己「沒有踏死小雞啦」。(圖/資料照/游錫堃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新北市報導

九合一選舉結束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雖然角逐新北市長失利,不過他卻打出一場漂亮的「選戰」,在網路上的人氣也暴增,7日晚間在板橋舉辦感恩餐會時表示,選前外界都質疑自己沒有「母雞帶小雞」的效應,不過現在終於能證明「游錫堃沒有踏死小雞啦!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現身勉勵所有人的辛勞。

游錫堃表示,對於下一步的規劃,「目前只想先當新北市志工,跟市民一起努力」,而關於2016大選,他願意用這次競選組成的「出頭天助選團」,幫助民進黨國會過半,讓有意願參選立委的人才都能夠站出來。

▲蔡英文認為,游錫堃在這次選戰中打出漂亮的成績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劉康彥攝)

游錫堃在選前本來還被外界說是「母雞帶不動小雞」,沒想到卻在選戰中僅以2萬票的差距小輸對手朱立倫,他表示,這次票數不僅超過民進黨基本盤,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的得票數也超過國民黨候選人,最終結果顯示「他沒有踏死小雞!」

蔡英文則表示,游錫堃在新北市長選戰中打了漂亮的成績,新北市幅員廣大,他卻願意承擔最困難的選區,黨內十分感激,且年輕網友也非常肯定游錫堃的表現,希望他能帶領黨團的新北市議員,爭取新北市議長及副議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