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美女洗車只要5元 熱辣吸睛抗寒風

▲ 江蘇常州比基尼美女洗車只要1元人民幣。(圖/常州晚報吳愷/東方IC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常州新北區一家洗車店,4位身著比基尼的美女正在洗車,吸引了許多人圍觀,甚至有些人不是來洗車,而是來看美女的。

「沒想到,時下流行的比基尼洗車能在常州出現,而且只要花一塊錢人民幣(約台幣5元)洗車,這也是醉了!」洗車店包老闆說,他從早上7點多一直忙到晚上7點多,近50輛車排著隊來洗。

一位正在洗車的比基尼美女說,穿成這樣做過車模,但是洗車還是第一次,而且天氣這麼冷,洗一會兒就要休息一會兒,不然也hold不住啊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