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看電影/Monday Blue特效藥!來場《老闆不是人2》吧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的電影專欄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華安

《老闆不是人2》是2011年賣座喜劇片《老闆不是人》的續集,召集班底演員傑森貝特曼(Jason Bateman)、查理戴(Charlie Day)和傑森蘇戴西斯(Jason Sudeikis)來飾演小咖職員尼克、戴爾和寇特,3人擁有的絕佳默契再度笑翻全場,堪稱藍色星期一的特效藥。

▲《老闆不是人2》的班底演員傑森貝特曼(Jason Bateman)、查理戴(Charlie Day)和傑森蘇戴西斯(Jason Sudeikis)。(圖/華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3位主角之外,這次電影也加入了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、配上兩位奧斯卡獎得主傑米福克斯傑米福克斯(Jamie Foxx)和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回鍋演出,並加入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和奧斯卡獎得主克里斯多夫沃茲(Christoph Waltz)飾演反派,豪華陣容一起搞笑,更添話題性。

▲《老闆不是人2》海報。(圖/華納提供)

《老闆不是人2》描述尼克(傑森貝特曼飾)、戴爾(查理戴飾)和寇特(傑森蘇戴西斯飾)3位主角,因為受不了對老闆的予取予求,3人決定自行創業當老闆,一開始上了電視節目就「笑」果不斷,隨著劇情發展,他們被一個狡猾的投資者擺了一道,還無法合法求償,3人此時碰上沒有零用錢的投資者兒子,決定大幹一票假綁票案,以奪回他們的公司。

▲除了3位主要演員之外,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也加入,飾演反派角色。(圖/華納提供)

電影全片片長108分鐘,沒有尿點與睡點,雖然是商業片,但抱著輕鬆的心情看,其實會覺得每個角色都非常可愛,電影現正上映中,雲友們如果想要掃除星期一的憂鬱症候群,不妨進戲院一睹為快噢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