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正妹修圖太誇張 蔡康永見本尊竟嚇到流淚:好害怕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中韓混血新韓團、前Super Junior成員韓庚師弟團 「UNIQ」日前受邀錄《康熙來了》,當集主題為「照騙美女真面目大公開」。除了UNIQ因為「識人不清」,而被小S雙手襲胸外,而美肌效果的照片與素人來賓真面目相差甚多,連見識多廣的蔡康永跟小S也忍不住驚訝。

▲UNIQ周藝軒接受小S襲胸懲罰。(圖/中天提供)

製作單位準備十張素人美照,讓現場來賓選出照片與本人差距最少的一張,小S另外提議猜輸的人要被她雙手「襲胸」。第一輪洪都拉斯對上周藝軒,後者選出的照片跟本人相差甚多,連小S看到來賓素顏真面目時,愣了一下才說:「人生真是無極限。」而周藝軒也大方接受小S襲胸懲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蔡康永見網路正妹本尊笑到流淚。(圖/中天提供)

其中有位素人吳辣妹在夜市中以濃妝著稱,當小S看到她的素顏時,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,而坐在一旁的蔡康永偷瞄她的真面目時,竟無法克制地笑到流淚,笑說:「我本來以為今天的任務已經結束了,但看到…...,我好害怕!」蔡康永撫平心情後也好奇地問:「妳的化妝術哪裡學的?」還虧說「這根本是舞台效果」小S也笑說:「有考慮加入好萊塢特效團隊嗎?」

▲UNIQ錄《康熙來了》。(圖/中天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