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時空必備 《回到未來》酷炫時空穿越錶

 仿《回到未來》電影中的Flux Capacitor電容器設計外觀的手錶。(圖/取自ThinkGeek 以下同)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《回到未來》系列電影(Back to the Future)在80年代掀起一陣科幻熱潮,身為影迷,對Flux Capacitor電容器絕對不陌生,沒有它就無法穿越時空,ThinkGeek向來就以製造電影情節中的道具用品聞名,之前不但推出Flux Capacitor 車載充電器外,現在還推出手錶版。

▲車載充電器。

手錶也是有暗藏玄機的,錶面並無直接顯示時間,需按下又排最下方的按鈕後,依照三次亮燈,第一次亮燈為小時,其次兩次才是分鐘數,下排的日期顯示格除了顯示當下日期外,還可自由選擇外來或是過去的日期。

  

 

▼另外也販售《星際大戰》等電影主題的商品。

車載充電器售價24.99美金(約$777新台幣);手錶49.99美金(約$1,555新台幣),在ThinkGeek可取得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