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4/12/08十二星座日運勢
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女皇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焦點放錯位置了,與其擔心、抱怨尚未達成及擁有的果實,應該要回頭看看現在所擁有的人、事、物,再發展為更寬的空間。關注內心的目標,感受心中的熱情所在,整合所有資源,換個角度思考,用心中的理想,將現有的事情發揮至最大的空間,創造無限可能,也盡情享受在其中。注意不要將自己放得過大,許多事情需要透過旁人的幫助與能量,一同分工、分享,才能發揮更大的效力與快樂來完成,要懂得付出與感謝。

金牛座
錢幣三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內心的目標,有些延宕、停滯,需要快點打起精神、找回動力積極進行。其實你有許多很棒的想法及目標,也對自己有著認真的期許,但因為理想很大,所以更容易覺得累而停下腳步。你需要重整你的生活作息了。訂定目標進程表,將目標劃分小階段循序進階完成,能讓自己很快地得到成就感而產生動力。訂定作息時間表,要開始注重運動、睡眠及飲食,有健康的身體與能量,才能吸收、學習與發揮實力,也才能增加財運。試著尋找理念相同、一起努力的夥伴,也多諮詢專業相關人員。感情上,可以和對方一同討論共同目標,一起實現理想與心靈成長。

雙子座
錢幣二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事情難以決定,心中難以抉擇,猶豫不決也忐忑不安。靜下來,離開情緒、放空頭腦,再重新分析事情的兩個面相,以及各選擇的優缺點。需要找到內心的理想與準則,再在兩個選擇中找尋平衡點。將自己的思考放寬,拋開既定觀念,讓自己保有彈性空間隨時做調整,也能在任何況中隨時發揮創意創造無限可能。心態放輕鬆,用心中的準則為底,讓自己享受、挑戰在任何狀況中,相信自己。

巨蟹座
寶劍侍者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該好好為自己承擔,對自己負責了。整合內心的目標,整合身邊資源,找尋內心真實的想法,化為具體的做法。將既定觀念拋開,把視野拉寬、拉大,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,拉回專注力,認真地為自己執行、勇敢行動,實踐與實現自己。要再更認真看待內心情感,也多站在對方立場去思考與體諒。

獅子座
聖杯騎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內心有許多想法與抱負,但卻有些些怯步。試著再一次整合內心的目標,將之縝密規劃,也試著解決現實上的考量,多諮詢專業人員,讓自己的信心與實力逐漸踏實增加,接下來就更能鼓足勇氣去執行。將內心的熱情發揮積極的行動,也發揮創意的思考,讓自己往內心的夢想大膽前行。多與戀人分享內心世界,大方、真誠地表達內心情感,才有助於雙方溝通與心靈成長。可以訂定共同目標一同努力。

處女座
戀人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內心開始認真了起來,開始想要改變自己,為自己做些什麼。開始注意到內心的變化與體認,試著整理出內心的遠程、近程目摽,也整合一路上在身旁學習到的大大、小小事情與經歷,將遠程目標做為努力的方向與視野,讓自己慢慢實現理想中的自己,也實踐理想的小目標。將心中的愛拉寬、拉大,願意向周遭付出與服務,不只讓大家得到愛,你的心靈會得到成長與滿足。

天秤座
權杖騎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心中的目標非常明確,也非常有主見與看法,認真、負責任,說到做到。心裡有自己的一套行事方法與原則,能做好縝密規劃,有積極的行動,也懂得累積經驗與運用經驗。記得在行事間保有彈性的想法,多元收集、學習,能讓你不被既定觀念限制。隨時記住心中的熱情,享受在過程中,能激發你的創意與創造力,發揮無限可能。多關注內心情感世界,也要適時讓自己休息、補充心靈的能量。

天蠍座
太陽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今天,將會是充滿開心、愉悅的一天。放鬆你的心情與頭腦,想像太陽的溫暖與晴天的能量,帶領著你正向思考、正向觀察事情。今天很多事都會順順利利的,將需要決策與困難的事件在今天執行,會得到成功的結果。也在今天立下自己的目標吧,能讓你充分的規劃,充滿勇氣地執行,是個很好的開始。今天,你就是向日葵,好好享受陽光的溫暖吧。

射手座
星星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今天適合整理自己的心。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間,安靜關注內心,感受內心真實的想法與情緒,面對內心的困難,整合具體的目標,好好規劃。開始想好好面對自己,想為自己負責,為自己承擔,整理自己,給自己承諾。想像理想中的自己與理想的生活,將目標、視野拉高,漸漸實現自己,也將內心情緒、想法誠實表達出來。學習相信自己,相信他人。

魔羯座
月亮
整體運勢一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小心陷入負面情緒與思考裡循環而不可自拔。到郊外走走,試著放掉情緒讓自己放空。勇敢面對內心的恐懼,分析事情的不同面相,漸漸找出內心真實想法,面對事情的起伏。月有陰晴圓缺,端看你如何想,不要過於執著於事情的某個面相,也不要過於自己猜想,學會相信自己,找到自己的信念,順其自然地應變所有狀況。

水瓶座
聖杯十
整體運勢
愛情運勢
所有事情一切順利發展,也有滿意的收穫,但似乎少了什麼。一直以來努力向前,而讓眼光停留在舒適、豐富的物質世界,也停留在自己所擁有的人事物上,但試著想想,自己付出的是否不知不覺在減少。將注意力放在身邊的人,放在想要感謝、珍惜的人、事、物上,真正去感謝與珍惜。多關懷、體貼對方,多為對方著想,找回內心對愛的感受與悸動,也多愛自己,關心內心的情緒、感受,真誠表達與分享內心。

雙魚座
世界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日子似乎變得有些盲從,該要停下腳步,認真檢視自己。一一地審視自己所有,優、缺點;自己擁有與缺乏的實力;做了些什麼,尚未做到的什麼;目前的現況和理想中的現況;遠程的理想與近程的目標;曾做錯的什麼,曾做對的什麼。也想想要感謝的人事物,要說對不起的人事物,以及要原諒的人事物。讓自己感謝過去,在當下有覺知,對未來有想法。今天撥空好好面對自己,調整自己,整合自己,才能讓自己心靈成長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