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野獸3分球7投0中 仍得17分領軍廣廈奪勝

記者王翔/綜合報導

效力浙江廣廈的「野獸」林志傑,7日對江蘇比賽,先發上場37分鐘46秒,是廣廈出賽時間僅次於洋將霍爾曼,並且攻下17分,廣廈總共6名球員得分兩位數,廣廈109比101獲勝,廣廈目前戰績13勝3敗,20隊排名第三。

林志傑表現穩定助廣廈戰績好。(圖/CFP)

野獸除了17分,加上4助攻和4籃板和3抄截的全方位展現,不過這場3分球出手7投0中,否則得分必定再上20分,野獸前一場和田壘效力的天津對決,兩人表現都平平,野獸只得10分,是最近6場得分最少,不過7日再攻下17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野獸上場時間和出手次數,都是廣廈主力,CBA官網也以林志傑得分17分,領6人得分上雙獲勝,廣廈戰績好主因在於多點得分,本季林志傑在球隊仍持續扮演具備領袖的角色。

這一輪除林志傑外,上海的曾文鼎、楊敬敏還在傷兵,山西的洪志善也未出賽,田壘替補只打13分鐘38秒,攻下5分,2籃板和1抄捷1助攻;四川的張宗憲在同為台灣教練邱大宗被辭掉後,本場上場時間不到6分鐘,沒有任何分數,山東的陳世念上場12分鐘半,靠罰球得2分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