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萌的~ 「狼女」劉詩詩被阿拉斯加雪橇犬收服啦!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劉詩詩在中視、中天《風中奇緣》中有將近30種造型,其中她本人最愛辮子頭的「大漠狼女」扮相,因為翻轉了她長期以來的唯美形象,不過這個又美又霸氣的角色,和「狼兄」一起出場時,似乎有點被搶鋒頭,為了安全著想,劇組找來阿拉斯加雪橇犬客串演出「狼兄」,雖然表情兇兇的,卻又讓網友看了直呼「萌萌的」,連劉詩詩都對牠情有獨鍾!

▲《風中奇緣》狼兄萌樣吸睛。(圖/中視提供)

劇中劉詩詩是在沙漠中長大,與狼為伍的「狼女」,為了演好這個角色,還加入了許多模仿性的小動作,相當用心。而回憶在沙漠拍戲碰到的困難,劉詩詩覺得還好,但笑著說:「 倒是狼兄比較有困阻,阿拉斯加雪橇犬在沙漠裡拍戲,快熱瘋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詩詩的大漠狼女造型相當受好評。(圖/中視提供)

這隻可愛的「狼兄」拍攝時也因為太熱了,常常不小心將舌頭伸出來,被劉詩詩封為「NG王」。不過「狼兄」魅力大,甚至被封為「第一男主角」,讓同劇兩位A咖男神胡歌和彭于晏都退到一邊,彭于晏更是心甘情願為牠當「鏟屎哥」。

劉詩詩宛如「犀利姐」和「丐幫幫主」的造型,第一集就能看到,《風中奇緣》12/8起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在中視、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