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皮兩小鹿惹禍「纏」一起 德州典獄長好心割開

▲ 兩隻小鹿被典獄長發現被繩子纏住鹿角,緊急用鋸子切開讓牠們重獲自由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(Texas)一名典獄長麥可(Michael McCall)在監獄周遭發現驚悚了一幕,兩隻鹿的鹿角被糾纏在繩子上。兩隻鹿拼命的拉扯試圖要掙脫繩子,但都無法成功。為了不傷到小鹿,麥可只能緩緩的用工具割開繩子,終於成功切斷,而兩隻小鹿再重獲自由「頭也不回」的狂奔,讓當地民眾都大讚警察的善心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典獄長麥可在監獄周遭巡邏時,突然發現兩隻小鹿被繩子纏住鹿角,怎樣都無法掙脫。在觀察一陣子之後,為了怕傷害到牠們,麥可決定用工具慢慢切開繩子。只見繩子一被切開後,重獲新生的小鹿立即飛奔而去,頭也不回飛奔離開。

▼影片取自MailOnlin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