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就是要跟你玩! 超有種「雪貂」讓哈士奇逃離坐墊

▲這一場哈士奇與雪貂的對決,到底誰會勝出呢?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常常會看到貓狗之間不對盤,但狗狗對雪貂的組合可就神奇了吧!本以為應該佔上風的哈士奇竟然被雪貂玩弄於手掌中,雪貂不斷在哈士奇的周遭鑽來鑽去,雖然哈士奇一度張嘴把雪貂含在嘴巴裡面,但是雪貂超好動根本不受控制,最後哈士奇還被倒追著跑,被逼著離開自己的坐墊。

影片中雪貂與哈士奇原本都躺在坐墊上,本以為哈士奇的龐大身軀會壓到雪貂,殊不知雪貂的身體超靈活,左閃右逃,不停避開攻擊。中間兩隻一度從坐墊戰到旁邊的地板上,雪貂還追著哈士奇跑,原本想休戰的哈士奇又被雪貂逗弄,接著又打了起來,在坐墊上來回好幾次,逗趣的模樣被主人全錄下來,貼上網吸引民眾點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哈士奇雪貂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