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會走路了啦! 狗狗穿上鞋子的瞬間彷彿像在跳舞

▲狗狗穿上鞋子的那一瞬間,走路就像跳舞般的華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的天氣並不像國外常常下雪,因此很少有什麼機會可以看到狗狗穿鞋。國外影音網站BuzzFeed在4日上傳一支影片,裡面集結狗狗們第一次穿鞋的萌樣,開始走路的那一瞬間,狗狗們彷彿都裝上機關一樣,走路突然像是跳舞般的華麗,還有的直接把後腳舉了起來,直接用兩隻前腳走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狗狗看似很適應腳上的鞋子,殊不知下一秒主人準備遭殃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每隻狗狗的適應時間都不大一樣,有的踏個幾步就抓到訣竅,雖然步伐跟平常相比有點奇怪,不過還是很筆直的往前進;但有狗狗就像是剛出生的小鹿一樣,走路不斷左右搖擺。不過有隻柯基似乎很適應,在雪上穿著小紅鞋,一股腦的往主人的方向跑去,但就在接近主人的那瞬間,很「巧」的直接撞上主人的腳,害主人在雪上摔個狗吃屎。

由於狗狗沒有汗腺,牠們都是透過腳底與口腔散熱,所以專家建議盡量不要讓狗狗穿鞋以免阻礙狗狗正常散熱運作,而且指甲和足底的腳墊在得不到自然的摩擦的情況下,也會影響狗狗腳部運動導致腳掌變形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 

關鍵字: 狗狗穿鞋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