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連勝丼」要休店了! 網友大喊「不要走」

▲「連勝丼」7日發出「休店公告」(圖/翻攝自連勝丼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公民力量在本次九合一選戰中清楚展現,許多人透過各種網路平台傳達理念,甚至扮演監督機制。不過,擁有超過6萬名粉絲的「連勝丼」粉絲專業7日發表「休店公告」,還不忘附上嘲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「青山常在、綠水長流」漫畫,提醒大家持續監督、關心,一起面對更大的挑戰

連勝丼在文章中感性表示,從七月開始到十二月結束,從朋友間的玩笑,到成為一個6萬人的粉絲團,認識了很多有趣的、熱血的、充滿堅定理念的人,「是趟像雲霄飛車一樣的旅程。」

連勝丼指出,這段期間,自己不是唯一經歷這趟旅程的人,還有許多人也開始有能力散播想法、做出行動,像是「沃草」在選舉中做出的「市長,給問嗎」、由上班族和學生組成的「割闌尾計畫」、太陽花學運等等,都在為台灣做出改變,「不是政府,不是支持度9.2%的總統,不是柯文哲,不是別人,讓『改變成真』的,就是我們。」

連勝丼也表示,回想洪仲丘事件的時候,自己沒有出門,只在電腦前罵了幾句,但現在與大家一同站在這裡,強烈感受到「台灣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了?」而民主就像一碗豬排飯,「太多人只注意到放在上層,那炸得酥脆金黃的豬排,卻遺忘了下面平淡無奇的白飯和高麗菜絲,也是豬排飯不能缺少的部分。」當選舉激情退去,還有更多的未來必須反覆檢驗、持續監督,「明天過去,身為『酸民』的我,即將死去,但身為『公民』的我,才正要重生。」

文章發表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「後會有期」、「捨不得」、「感謝你的付出」、「不要走」,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分享動態,直呼「好傷心啊!」

▼「連勝丼」至今已有超過6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連勝丼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