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坐富商身上! 嫩模Amy:女生都想找疼自己的有錢人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香港嫩模Amy(艾美琦)近日被傳出在馬尼拉拍攝賭場廣告時,緊黏著一位賭場大股東,拍攝前就先與其他模特兒一起受邀出席對方的酒池派對,拍攝廣告當天則直接摸上對方的肚子及重要部位,卯足全力挑逗對方。對此,她並未否認傳聞,並表示「每個女生都想要找個疼自己的有錢人」。

據港媒報導,有傳嫩模王璐瑤(Lulu)因討好澳門賭場股東而身價暴漲,不僅成為線上賭場網站的代言人,還帶10位模特兒赴馬尼拉3天,每個人不僅獲得5位數酬勞還能入住五星級酒店,表面上是為拍廣告,實為陪高層玩樂。

▲港嫩模Amy沒有否認主動貼近股東富豪的傳聞,還提供與股東戲水的照片。(圖/翻攝Amy微博、網易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,Amy與所有模特兒第一晚被邀請參加泳池派對,當天是線上賭場網站股東柳哥的生日,她被某嫩模爆料對老闆非常熱情,還因陪對方賭錢而獲得港幣34萬元(約台幣137.9萬元)酬勞,拍攝廣告當天還直接貼身色誘對方,輕撫對方肚腩及直接摸上重要部位,甚至騎坐在對方身上。

對於主動接近賭場股東,Amy並沒有否認,還主動提供兩人在水中嬉戲的照片,她表示沒有要博上位,只是玩得比較瘋,至於得到港幣34萬元(約台幣137.9萬元)酬勞,她澄清是陪賭而對方贏錢後才分紅給她,「其實我覺得每個女孩都想找一個愛惜自己的又有錢的人,很多人從小就會說『我要嫁個有錢人』這樣。

而同樣在現場的王璐瑤,傳出不滿Amy有意搶她代言,對於Amy的行為相當不以為然。她表示不知道Amy騎到股東身上,「沒實力的人就要靠旁門左道,但公道自在人心,公司都知道這些事,相信會將她列為黑名單。」

王璐瑤(左)酸Amy「沒實力的人就要靠旁門左道」。(圖/翻攝王璐瑤、Amy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