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棒球/Nike舉辦訓練營 野茂英雄再度登台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Nike舉辦棒球訓練營,今(7日)起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為期5天課程,包括前旅美日籍名投野茂英雄、陽岱鋼、陳金鋒、林哲瑄等球星擔任指導老師,其中野茂也是連續2年來台。


 ▲四大球星參與Nike棒球訓練營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連續第2年參與棒球訓練營,野茂英雄本次訓練營擔任投手教練,預計5天都會出席,今天主要指導青棒投手牽制與投球的基本觀念,他表示雖然教的都是基本動作與觀念,但相信對於小球員未來棒球生涯會有重要的影響。

本屆訓練營共有40名青棒學員參加,來自國內10支青棒隊,主辦單位邀請國內外專業教練與運動員參與,傳承自身經驗,鼓勵台灣青棒球員持續鍛鍊自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回棒球訓練營將連續進行5天,除了請來美國大聯盟的外籍教練固定指導選手,每天還有我國旅外與本土球星臨場指導,明天將是中職Lamigo桃猿投手許銘傑、中信兄弟外野手張正偉,9日則找來郭泓志、林益全,10日王建民、高國輝,最後1天則安排包括倪福德、王躍霖、陳鴻文、彭政閔、張泰山等12名球星組隊,與青棒球員來場明星交流賽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