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湖人不想透過交易補強 林書豪交易案內容是主因

點評:真的!!!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湖人開季戰績不佳,只拿下5勝,是否會透過交易來補強球隊的陣容,但外媒報導,湖人除資金不足的原因,還有林書豪交易案帶來的效應,湖人明年可獲得首輪選秀權,是讓湖人不願意在交易市場有大動作的原因。

▲林書豪交易案中有首輪選秀權,讓湖人不想放棄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外媒報導表示,湖人希望加入球員到陣中,不過球隊薪資空間不多,要多簽幾名選手,或是要透過交易都有一定難度,加上湖人目前有交易價值的球員不多,有補強有困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個原因則是林書豪,火箭與湖人的交易內容,火箭送出林書豪與未來首輪選秀權、2015年次輪選秀權,換來新秀Sergei Lishchuk的簽約權,首輪選秀權是讓湖人無法放棄的另一個主要原因。

湖人總管庫帕克(Mitch Kupchak)當時對於這份交易案表示:「我們會保有薪資彈性,也會利用選秀權提升球隊,」可見選秀權是湖人總管重要的方針之一。

湖人目前戰績5勝15敗,雖然得分103.3分在全聯盟排名第10,不過失分111.2分是全聯盟最差,下一戰湖人將遭遇紐奧良鵜鶘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NBA籃球湖人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