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要求餵母乳遮胸 40位媽媽當街哺乳抗議!

▲約有40位媽媽於凱萊奇飯店前公開哺乳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35歲媽媽勃恩斯(Louise Burns),日前在倫敦5星級飯店「凱萊奇(Claridge's)」內哺乳時,被飯店人員要求以餐巾紙遮住小孩頭部,引來爭議;當地時間6日,約有40位媽媽帶著孩子齊聚凱萊奇飯店前當街哺乳,以示抗議。

據英國《都會報》報導,這場抗議活動由團體「自由哺乳」(Free to Feed)舉辦,創辦人史勞(Emily Slough)也帶著18個月大的女兒現身。她表示,每次這種事情發生,都會讓很多女性不敢公開哺乳,進而影響餵奶時間,「我們在這裡是想挑戰汙名,讓大家知道女性哺乳是正常且自然的。」

參與活動的25歲媽媽愛瑪(Emma Bullock)也表示,餵孩子母乳十分正常,而凱萊奇飯店大動作要求勃恩斯用餐巾紙掩蓋,反而更引人注目;她也表示,希望凱萊奇飯店向勃恩斯道歉,並改變飯店對於公開哺乳的規定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