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上電視找兒子 陝西大媽苦練成特技好手

▲孫金枝每天苦練腳踏車特技,希望兒子看到節目後回來相聚。(圖/翻攝自《華商網》官方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陝西省商洛市商洛區有一名58歲的大媽孫金枝,每天苦練腳踏車特技,爭取上電視的機會,希望失散多年的兒子看到節目後,能夠回來相聚。此事經過媒體報導後,浙江衛視《中國夢想秀》的製作單位,已在6日下午與她聯繫。

根據《華商網》報導,孫金枝的兒子在2007年突然離家出走,從此音訊全無。她報過警也四處尋找,還是毫無所獲。5年前看電視偶然想到,如果練成特技,就可以上電視,利用媒體的力量找兒子。

▲孫金枝只希望和兒子團聚的夢想能早日實現。(圖/翻攝自《華商網》官方網站)

5年來她每天清早都到體育場苦練,現在已能在自行車上做出「金雞獨立」的動作,還能將雙腳放在車頭上,只靠身體控制車身也不是問題,精彩的特技表演常吸引大批人潮圍觀。

後續報導指出,《中國夢想秀》的人員看到她的故事十分感動,目前已開始溝通拍攝事宜,並承諾會儘量幫忙找回失散的孩子。大媽對於這一切感到不可思議,也和兒子團聚的夢想能早日實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