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龍之谷 Online》台灣冠軍歸國!阿依琳現身接機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甫於DWC奪冠的《新龍之谷 Online》台灣隊伍TGG,於 12/6 晚間 10 時返抵國門,約 50 名玩家與官方人員前往接機,與TGG共享獲得冠軍的榮耀喜悅。其中冠軍成員「毀鯊」的父母親也親自前往桃園機場接機並獻花,眾多玩家也搶要冠軍成員的簽名作為留念。

▲TGG成員踏入入境大廳的一刻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在問到獎金要怎麼使用時,本次在最終殲滅戰以神操作一上場就一打三,演出超神表現的毀鯊表示:「希望可以出國玩,另外也想用來支付學費」。另外兩位玩家「優娜」跟「利恩貝爾」則表示目前還沒有想法,應該會先存起來。

「毀鯊」表示,最困難的一仗在於最後和印尼爭取冠軍。而「優娜」則感謝這次帶隊出國的《新龍之谷 Online》代理商遊戲新幹線,另外也謝謝台港澳所有的《新龍之谷 Online》玩家,希望把這個冠軍獻給《龍之谷》所有的谷友們。隊長「浮游」因明日仍有私事,因此直接返回香港。

▲選手與接機團留影合念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▲本次冠軍獲得 30,000(約 90 萬台幣)美金,遊戲新幹線另加碼20萬台幣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▲毀鯊母親與三人合照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▲毀鯊的父母親前往迎接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▲簽名給粉絲留念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▲玩家致贈親自製作的加油看板給GGC隊員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▲四位遊戲中的可愛角色「阿依琳」Cos現身前往接機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▲玩家準備的各種禮物,上圖為玩家們於遊戲中以自身角色排出「TGG」字樣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▲本次各國參賽選手的簽名外套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關鍵字:新龍之谷電競DW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