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女友吵架就「直播自殺」撞爛奧迪 網酸:死也要炫富

▲戰怡麟的奧迪A5敞篷車。(圖/翻攝自環球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上海一名俱樂部足球員戰怡麟,日前在微信上「直播自殺」轟動網路,他寫下「奧迪A5敞篷撞爛了,只為了一個人,還沒結束,我在天上等你,葛思靜。」接著不斷更新留言,描述自殺實況,幸好最後人平安無事。據了解,起因只是和女朋友吵架,一時想不開。網友則酸溜溜的說,「死也要炫富」。

據陸媒報導,小有名氣的戰怡麟在微信上發出多則「自殺直播」訊息,被不少網友發現、截圖,引發相當多人關注。他陸續寫到,「奧迪A5敞篷,撞爛了,只為了一個人,還沒結束,我在天上等你,葛思靜。」「進了鬼門關,我懂了很多,真的,謝謝大家關心,晚安」「在下去4米,河裡見了,為什麼不讓我在河裡。」「沒死,繼續......」最後,他留下了「記住我,下輩子見,永遠晚安。」「再見......葛思靜,愛你......」。

▲戰怡麟在微博上「直播自殺」震驚網路。(圖/翻攝自環球網)

戰怡麟也不忘配上現場照片,可以看到一部奧迪A5卡在荒郊野外,他似乎是想往河中開去。而經過這一連串的留言,許多人都急著知道戰怡麟怎麼了,沒想到他後來解釋只是一時衝動,更將「直播自殺」訊息全部刪除。

據了解,這其實是場鬧劇,戰怡麟3日和女朋友因一些小事不快,最後大吵一架,雙方不歡而散。他愈想愈覺得生氣,與朋友吃完飯後開車回家,一時激動加上天黑、路滑,一個剎車不及發生了小車禍,還好人平安無事。微信上貼的奧迪卡在郊外的照片,正式這麼來的。

▲戰怡麟日前在微博上貼出與女友的合照,甚至表示「好事近了」。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