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文萱約會花3hr打扮! 歷經「教訓」從此素顏赴約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歌手卓文萱6日為知名髮品舉辦的粉漾天使亞太區總決賽站台,她表示平時很注重髮質保養,家中共有6瓶洗髮精。談到約會時會花多少心思在打扮上,她認為一定要3個小時前就開始準備,才能美美的出現在男生面前。」豈料遇到一次教訓後,讓她大改觀,除了重要聚會外,她都以素顏赴約。

▼卓文萱透露約會要花3小時打扮。(圖/王牌公關提供)

卓文萱認為出門約會,一定要3個小時前開始準備,才能不疾不徐地打扮妝容,然而有一次她與男友約吃晚餐,卻看見對方穿著隨便,且吃飯地點竟是平價火鍋店,讓她覺得浪費了3個小時的時間,從此她都以素顏赴約,除了重要的聚會,才會精心打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卓文萱2014年將出席宜蘭跨年活動。(圖/王牌公關提供)

她也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,「最重要的就是卸妝,若卸妝不乾淨會造成膚色蠟黃。」並透露會天天敷面膜,「但會交換一些不同功能的面膜敷。」此外,她2014跨年將在宜蘭與歌迷倒數,歡慶新年的到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