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白貓搶食被揍黯然離開 結局大逆轉網友怒:把同情還我

 ▲白貓搶食被揍黯然離開,結局大逆轉網友怒:把同情還我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家中寵物搶東西吃時,身為主人有時候真的很為難,不知道應該幫助誰,但影片中這一隻喵星人一定不會讓主人同情牠。有網友上傳自家2隻喵星人搶食物的影片,雜色貓完全不給白貓吃,當白貓要上前偷吃時,雜色貓還會一拳敲下去,讓人看了好心疼,只是沒想到,當白貓沮喪的離開時,旁邊竟還有一份牠的食物。

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,其實雜色貓原本是願意跟白貓分享食物,但是白貓似乎吃飯習慣不太好,不停的把食物弄到地板上,這就讓雜色貓憤怒了,一拳朝白貓的頭打下去,而當白貓又想要靠近時,雜色貓又打了她一拳,堅決不然牠靠近,讓白貓看起來相當可憐,只能舔地板的小碎屑。白貓後來只能默默離開,背影相當蕭索,讓人看了好心疼,只是沒想到當白貓轉頭離開後,隔壁不遠處竟然還有一份屬於牠的食物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雖然是2009年上傳,最近又被網友轉貼分享,讓沒看過的網友直喊牠們實在太逗趣了。有網友說:「原來是搶別人的食物,結果還裝可憐,把同情心還給我!」「騙人阿,渾蛋。」「太可惡了,虧我還同情你」,也有人笑說:「也太可愛了吧,裝可憐功夫一流。」「牠們也太逗了吧,笑死我了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搶食物白貓雜色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