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冷!俄羅斯、烏克蘭辣妹穿比基尼 青藏高原滑雪秀

▲辣妹不畏寒冬穿上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能想像一群穿著比基尼的辣妹,不是在海邊戲水,而是在冰天雪地的青藏高原滑雪嗎?大陸青海奧斯陸雪道首屆「冰雪旅遊季」,5日在西寧城南開幕,主辦單位找來20位來自俄羅斯、烏克蘭、大陸的美女模特兒助陣,儘管當地平均氣溫只有2到9度,辣妹們仍然敬業的穿上比基尼,來場別開生面的滑雪秀。

這次的「冰雪旅遊季」其實是場商業宣傳,一間來自上海的公司希望藉此打響名號,更搭上近年來青海開發冬季旅遊、產品的熱潮。這20位來自俄羅斯、烏克蘭、大陸的女模,在寒冬中大方展現完美身材,除了滑雪,還擺出各種可愛Pose,讓人感到一股熱情。

不過網友看到這幾張照片,普遍反應都是「好冷阿」、「想抱緊取暖」、「快到我家來暖和一下」,更有人搞笑的說,從他們敬業的表情來看,把背景修成各種極端氣候也沒有違和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