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鏡娘露絕對領域大口吃拉麵...原來是野生楊伊湄

▲楊伊湄被人目擊12月6日在台北火車站前排隊等著吃麵。(圖/網友小楊提供,以下同,請勿任意翻拍)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被眾多網路鄉民暱稱為「老婆」的楊伊湄,昨日被人目擊出現在台北火車站前的五鐵秋葉原廣場。楊伊湄不僅穿著迷你短裙配上黑絲襪,露出性感的「絕對領域」之外,還跟著民眾一起排隊等著吃拉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伊湄自己吃完一碗拉麵,身邊未見男伴相陪。

根據目擊民眾小揚表示,楊伊湄今天在一間新開幕的麵店前排隊,大約經過20分鐘之後自行進入店內吃麵。用餐途中楊伊湄還不時拿出手機自拍,用餐完後即離去。

▲雖然只是吃麵,但是楊伊湄仍然穿著小短裙與膝上襪,露出「絕對領域」示人。

根據記者實際前往了解,這間湯麵小店目前仍在試營運,12月11日才會正式開幕,所以在12月5日至10日期間,每天都會提供限量的免費湯麵供民眾試吃。主廚吳鎮宇推測,楊伊湄可能是在網路上得知消息之後,才會前來排隊品嘗。

吳鎮宇也表示,這間拉麵店是採用「立吞」的用餐方式,所以民眾都是走進來後在桌子邊站著吃麵,吃完就再直接走出去;來來往往的人潮與步調,成為店內最大的特色。

▲新開幕的拉麵店採用「立吞」型態,民眾都是站著吃麵。(圖/記者陳睿中攝,以下同)

對於從未站著吃麵的民眾,吳鎮宇也表示,由於店內選用澳洲黃金小麥粉,以高溫脫水的方式製作麵條,所以麵體具有快熟、Q彈、好入味等優點,客人從點餐到上餐最多僅需等6分鐘,不會因久候而腳痠。新奇又帶著日式風格的用餐形式,非常適合節奏快又愛嘗鮮的年輕人。許多民眾在窗外圍觀時就表示:「好像我在日本看到的景象!」

▲添加溏心蛋、魚板還有小白菜的鰹魚昆布拉麵。

店內目前提供紅燒牛肉、鰹魚昆布與紅蔥肉燥等三種湯頭,配料則有溏心蛋、魚板還有小白菜。店內服務人員表示,楊伊湄選擇的是最受歡迎的紅燒牛肉湯麵,吃起來有淡淡的辛辣味,是融合台式湯頭與日本拉麵概念的巧妙組合。

◄12月5日至10日試營運期間,每日皆限量提供免費湯麵供民眾試吃。

店家也表示,若民眾想要免費試吃連楊伊湄都來排隊的限量湯麵,可以在試營運期間的11~14時以及17~21時前來品嘗,試吃完之後還能為湯麵評分與訂價,決定正式開幕之後的價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