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T48多田愛佳衣服藏東西 指原莉乃叫記者「寫下來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日本女子團體HKT48於6日訪台,晚間登上台北101開唱前,特地撥空接受媒體採訪。被問及在戶外開唱有沒有防寒招數,指原莉乃直喊「沒有,就短袖、短裙上台!」然而多田愛佳卻突然坦誠「我有貼5個暖暖包啦。」被其他人吐槽「太狡猾」,隨後指原還對著記著說「把這個記下來!她有貼暖暖包。」讓媒體笑翻。

▼多田愛佳偷貼5個暖暖包,被其他成員吐槽「太狡猾」,指原莉乃還向記著說「快把這個記下來!」(圖/記者吳睿慈攝)

首次來台的隊長指原莉乃非常喜歡台灣美食,當聽到「小籠包」三個字,她馬上瞪眼直喊「我要吃100個!」隨後透露也想嚐嚐看滷肉飯、擔仔麵。被問及將登上日本《紅白歌唱大賽》的感想,她表示「一直以《紅白》為目標,當看到名單公佈時,心情非常激動。」而將與AKB48在舞台上對決,其他成員也透露「心裡」有想打敗對方,隨後笑說「只是心裡有這樣想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KT48表示7日的演唱會上,會有「秘密」表演送給台灣,要歌迷拭目以待,接著指原莉乃還透露「我們會唱中文歌喔!」至於是哪首歌就要粉絲期待一下了,而她也坦承中文真的很難,花費很多心力才記住發音。

▼HKT48於6日在台北101得91樓舉辦「前夜季」。(圖/記者吳睿慈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