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米!阿妹炒high簡單生活節 卻宣布:要開始閉關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2014SimpleLife簡單生活節今天(6日)於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登場,包括滅火器、魏如萱、徐佳瑩、蔡健雅、林憶蓮及張惠妹(阿妹)等29組歌手輪番上陣,壓軸登場的阿妹一上台全場high翻,她也宣布唱完這一場,將正式「閉關」,短期內都不會在台灣看到她公開演出。

▲張惠妹穿著一襲帶帽斗篷簡單生活節開唱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阿妹雖然在晚上9點過後才登台,不過她其實早早就到場,還自曝自己到處逛,但都沒被發現。她還跟5點、7點就登台的蔡健雅、林憶蓮在後台相見歡,並開心合影,3人都覺得好像回到之前Project WAO(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)合作的感覺,只是大家曲風都變了,也少了那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健雅、林憶蓮、張惠妹三歌后簡單生活節接力開唱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)

阿妹說,今天心情很興奮,但也捨不得,因為今天簡單生活節是她明年演唱會前,最後一次公開演唱,也就是今天之後將開始閉關。這也是她首度承認明年將開演唱會,之前曾傳聞明年4月她會挑戰連開10場,但未獲得證實。

▲▼張惠妹簡單生活節開唱,不時喊風大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她今以演唱《偏執面》專輯曲目為主,從抒情歌一路唱到舞曲,炒熱全場氣氛。不過,因為低溫加上風大,讓她不時高喊「風好大、口好渴」。

2014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7日還有一場,將由王力宏、The Verse、日本創作才女Chara、張震嶽、韋禮安、王若琳等29組歌手接力演出,亦開放現場售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