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團AOA皮衣辣曬美腿扮貓女! 私密睡衣影片曝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「AOA」是花美男樂團FTIsland、CNBLUE的師妹團體,出道不到2年,卻顛覆出道初期的清純天使風,改走性感挑逗路線,在新歌《LIKE A CAT》中化身火辣貓女特務,身穿緊身皮衣皮褲展現妖嬈S曲線,甚至還曝光身穿睡衣熱舞的私密影片,令粉絲看得鼻血直噴。

▼AOA露美腿辣扮貓女。(圖/華納)

AOA改走性感路線後受封為新生代軍中情人,在新歌《LIKE A CAT》MV中化身性感貓女特務搶奪寶物,大展性感姿態和姣好曲線,搭配彷若貓咪般既優雅又魅力十足的獨特舞步,在網路上吸引許多粉絲群起仿效,而成員之一的惠晶則被公認扮起貓女超神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支貓女MV曝光僅僅2週,點閱率已大破300萬次,AOA為感謝粉絲支持,特別穿著貓咪睡衣拍攝了「舞蹈版本MV」,展現有別於性感之外的可愛萌樣。《LIKE A CAT》數位專輯全台已經發行,台灣獨占影音限定盤CD+DVD將於19日正式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