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木蘭聯賽/花蓮台開封王 奪冠獎金合計120萬

點評:恭喜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首屆木蘭聯賽在12月6日劃下句點,由於花蓮台開上一輪提前封王,最終戰4:0擊敗台中藍鯨,替奪冠劃下完美句點,獎項方面花蓮台開囊括總冠軍、金靴獎、最佳教練,光獎項獎金就拿下120萬。

▲花蓮台開奪下首屆木蘭聯賽冠軍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花蓮台開最終戰面對第二循環表現失常的台中藍鯨,在前鋒賴麗琴個人獨進4球下,最終4:0大勝台中藍鯨,第二循環花蓮台開4勝2和保持不敗,最終戰績6勝4和2負積分22分奪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場台北SCSC與新竹FC交戰,為第二名爭奪戰,同時也是金靴獎爭奪,不過有力競爭者林玉惠、楊雅涵這場比賽都沒有進球,最後下半場新竹FC靠著李雅茹進球,台北SCSC最後關頭陳雅君追平比分,平手收場。

最後排名花蓮台開冠軍,新竹FC16分積分排名第2,第一循環首位的台北SCSC,第二循環表現失常,最終15分排名第3,台中藍鯨11分排名第4。

金靴獎由花蓮台開賴麗琴10球獲得,最佳教練獎則是花蓮台開朱文彬拿走,公平競爭獎則是頒給台中藍鯨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