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徐生明少棒賽踩街路過徐總老家 雙親門口揮手拭淚鼻酸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第2屆徐生明少棒賽今天(6日)開幕舉辦踩街活動,路過故總教練徐生明的美濃老家,徐總的雙親坐在門外看著遊行,義大犀牛球員一起向他們致意,昔日味全龍迷舉著龍旗致敬,令老人家十分感動,不禁流下淚來。

▲義大犀牛林益全與高國輝探視故總教練徐生明的雙親。(圖/歐建智攝)

今年徐生明少棒賽特別安排踩街活動,特別安排經過徐總的老家,在徐總老家門口,擺放一個徐總的人形看板,上頭寫著「美濃,徐生明教練永遠的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總的雙親在踩街遊行開始後,才出來坐在門口,看著遊行的隊伍經過,徐總的媽媽還會跟小朋友們揮手,少棒小球員經過時也說:「這是徐總的家耶!」

▲義大犀牛林益全與高國輝探視故總教練徐生明的雙親。(圖/歐建智攝)

當義大犀牛球員行經此宅,球員停下腳步,站在門口跟徐總雙親致意,林益全與高國輝更代表球員過去探視,此情此景讓人感動,心頭揪了一下。

由味全龍迷組成的隊伍,穿著味全龍球衣、手舉味全龍大旗,來到徐總的老家,全體站成3排,一聲令下都向徐總雙親致敬,這件球迷也是徐總雙親十分熟悉的顏色。

▲味全龍迷向故總教練徐生明的雙親致敬。(圖/歐建智攝)

徐總的弟媳表示,不敢讓老人家知道有這個活動,怕他們又想起來太過傷心,今天(6日)才敢跟他們說,他們看了之後也很感動,很謝謝大家。

▲中信兄弟球員許基宏與郭健瑜探視故總教練徐生明的雙親。(圖/歐建智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