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演唱會冒出4個白衣田馥甄 粉絲尖叫:有女鬼!!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田馥甄6日在《如果》巡迴演唱會上,一連演唱近30首歌曲,其中正在演唱《矛盾》與《魔鬼中的天使》時,她穿著白衣與3位舞者在台上共舞,舞者還特地穿上與Hebe一樣的服裝,梳成一樣的髮型,讓許多台下的粉絲以為有4個田馥甄,大喊:「有女鬼!」

▲▼粉絲看見4個田馥甄,尖叫:「有女鬼!」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研音樂表示此次演唱會採用高科技打造,指這是透過臉譜列印出的3D面具,舞者穿上和田馥甄一樣的服裝,梳成一樣的髮型,並在場景加上白布條,互相拉扯產生的糾結、奔走所產生的錯覺,才會讓人分不清哪一個是真的田馥甄;同時透露演唱會的開場,有把極光從冰島帶進小巨蛋的壯舉,Hebe化身為極光女神之姿,臥倒在巨大的冰山裡唱出《渺小》,也是一大看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